及辰

谢谢repo&姑娘的喜欢😘

修辞:

@及辰
一个很小很小的repo
这篇我看的时候已经完结了,所以一口气看完可能没有等更新那么纠结,但是文中叶黄二人感情变化就更为明显。这是我所看过的很多文中所不敢尝试的——直变弯,有分开。而太太的这一本处理的很好,包括叶修少年时的过去,黄少天对叶修变化的过程,很多细节很多描写很多语句,这些让我来说是说不出来的,原文一定要自己去看。
谢谢太太写出这么好的他们!
՞比՞❤️

评论
热度(16)

不care攻受
不吃叶蓝/蓝叶,叶皓/皓叶,叶陶/陶叶

连载中:
【叶周】花火糖羽
【叶周】长时于光

已完结:
【伞修/修伞】爱是你我
【叶王/王叶】素洗星辰
【叶黄】绝世好友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

ps看不爽我写的东西麻烦自己右上角不要来浪费手速了,见删

© 及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