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辰

大家好,这个难产了这么久的崽,终于生出来了。

 

🐱地址:戳我

 

作者:玄长歌(及辰←换个了ID出)

 

插图: @黑椒子 

 

字数:30W(含2.2W未公开番外)

 

尺寸规格:A5,分上下两册

 

纸:80g or 100g

 

特典画手: @鼠大李  & 糯米魑

 

赠品画手: @黑椒子  &  @雨伞鱼 

 

排版封设宣图:方睨

 

↑以上信息详细均可见图。

 

代理:傻子君。 

 


 

以下为强烈建议阅读: 
 

 

+++

 

本书含有NC-17/R18内容,希望诸位谨慎处理,不知情代拍/家长拍等都请千万慎重。

 

本书幻想色彩十分充裕,大部分操作均不可模仿,就连旅游景点可能也没那么好玩,食物也可能没那么好吃,抽烟会很臭并且对肺不好,常年单恋无益于身心健康,性向处理需谨慎,以及封建迷信要不得,作者本人是个不可知论者,所有情节设置都为剧情服务。

 

+++


 

1. 关于价格:本子价格降下来了,快递费谈下来了!!!!我爱我基友!!!!现在快递费也不贵啦~包装会用飞机盒和泡沫纸,不需要额外拍。

 

2. 关于封面:腰封必做;UV效果的话,就如果卖过了66套就做UV,没有过66套就不做,拯救负存款。

 

3. 关于赠品:之前工作室承诺还给我了,但是我还没收到,所以到位了就送,不到位的话……………………。

 

4. 关于特典:就基本长图里那样,俩贴一起的做挂件,俩分开的做贴纸。走过路过喜欢不要错过~

 

5. 关于预售时长与发货:预售从5月5日20:00开到6月1日20:00,6月2日开始发货。

 

6. 关于参展:可能会参六月的广州展?


7.关于通贩:目前没有通贩计划。但是如果有余本通贩的话会提价贩售,暂定88R。

 

8. 最后,闲聊就不多说了,回头发样刊的时候再唠唠嗑。谢谢大家支持,帮忙随便扩散一下,有经济实力的都多看两眼嘛!


9. 跪,销售量超出预期,赠品只做了100份,所以100本以后的赠品就只有图案稍小的吧唧、没有挂件了……

评论(68)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care攻受
不吃叶蓝/蓝叶,叶皓/皓叶,叶陶/陶叶

连载中:
【叶周】花火糖羽
【叶周】长时于光

已完结:
【伞修/修伞】爱是你我
【叶王/王叶】素洗星辰
【叶黄】绝世好友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

ps看不爽我写的东西麻烦自己右上角不要来浪费手速了,见删

© 及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