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辰

叶黄-绝世好友-大概是印调

大家好


如果本文出本的话,有没有人想要?_(:з」∠)_

我还没出过本所以流程完全不明白……30W字上下,所以价格不会低,印的越少价格越高是肯定的。有少量插图……封面应该会长得不错吧(相信工作室(。




工作室那边告诉我这本20W字,也就是说我还得厚1/3吧↑

目前是决定分2册,所以会比单册稍微贵一点。



如果有人要的话就留个言告诉我~

会开预售,么么哒。


出本的话正文应该会有不少调整,重新修一遍文。

应该还会有些本子only的番外……


最后:感谢大家看到这里,国庆假期会连续加更到中秋



(对了我之前应该说过不出本的话现在我把它们吃掉了,当时没觉得真能写这么多这么耗心血……哎)

评论(108)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care攻受
不吃叶蓝/蓝叶,叶皓/皓叶,叶陶/陶叶

连载中:
【叶周】花火糖羽
【叶周】长时于光

已完结:
【伞修/修伞】爱是你我
【叶王/王叶】素洗星辰
【叶黄】绝世好友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

ps看不爽我写的东西麻烦自己右上角不要来浪费手速了,见删

© 及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