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辰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13-18)

*极其普通的恶趣味(大概吧(

*顺便关于《绝世好友》的本子(工作室还在校对ing)……11月15日前后开预售,12月15日结束预售开始发货(我猜)……没有赠品,没有,不提升成本了。会有很SJB的特典。





13

兴于欣事的YY频道里,开团公告一栏,君莫笑修改:周六下午两点,剑客老板,定金已收。

苏沐橙向来是挂着YY的,修改的叮咚声音将她从作业里惊醒。

“这是谁?”苏沐橙问。

叶修与黄少天道别后下了忧郁小猫猫,上了大号继续日常:“黄少天呗。”

苏沐橙“哦”了一声,不太在意,顺口一问:“ID叫啥?”

然后她就听到叶修笑了声:“夜雨声烦。”

苏沐橙:“啊???”

苏沐橙惊呆了。

叶修倒是忽然有兴趣起来:“我也没想到他就是蓝雨的那个话唠,今晚听到的时候差点笑场,用尽我全身的职业素养才维持住了人设。”

苏沐橙道:“那他知道你是一叶之秋吗?”

叶修不太在意:“这件事很重要吗?”

苏沐橙一想,也对。

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当时嘉世如日中天,他们分属于两个阵营,谈不上特别熟悉,也谈不上不熟。不管是竞技场战场还是野外,一叶之秋向来有绑定的人马,从来不需要和外帮合作,更别说是对立阵营的PVP大帮。后来内战打成燎原大火,一叶之秋卖号走人,开着君莫笑回来之后就再也没玩PVP。

本来也算不上朋友,知不知道,重要吗?

何况阵营事于金团如浮云,他们入了阵营不过是为了拿威望买石头方便罢了,叶修连个竞技场都懒得花时间再去打,偶尔插旗就当解闷。

本阵营如今微草一家独大如日中天,对面阵营霸图蓝雨轮回三家倒是有搞事的趋势。阵营内部事情容易心累过头,一叶之秋满身污水,叶修也不免感到齿冷。

苏沐橙于是愉快地转移话题:“今晚约会感觉如何?”

叶修说:“他挺可爱的。”

苏沐橙揶揄笑起来:“是吗?”

叶修说:“而且他看上去挺真心,不是特意来调侃玩玩。不过他爱好挺奇特的哈,只听过有人有女装癖,没听过专门喜欢女装癖的。对了,他还送了我礼物……”

说到这里,叶修有点哭笑不得,“怎么办啊?”

苏沐橙想了想:“收下?”

叶修:“你认真的?萌系可爱风的围巾帽子手套?”

苏沐橙说:“那咋办?”

叶修提议:“不如给你?反正我的装备都放在你那里。”

苏沐橙无所谓:“好啊。”

 

14

苏沐橙长的很好看。

是什么程度的好看呢?就是在B大这个美女帅哥云集的艺术院校里,也足以被称为校花的好看。与她分了半壁江山的是同届的周泽楷——这位帅哥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优秀,就是台词不太好,大概是平常鲜少开口,所以对语音的把握还需要多加练习。

所以当B校的圣诞晚会录像终于被剪辑好了放在官网的时候,喻文州慕名去看了看,然后觉得,黄少天可能确实是直了。

复习一下该项演出:《爱我你怕了吗》主演人员:苏沐橙、方锐、周泽楷、杜明、尤玉霄。其他演出人员:唐柔、包荣兴、孙翔、乔一帆、吕泊远、方明华等。

放在大美人苏沐橙大帅哥周泽楷,微娃娃脸萌系帅哥方锐和倜傥青年杜明,利落俊秀唐柔,阳光高大包荣兴,爽直英俊孙翔,腼腆小鹿眼乔一帆……等等等等一群人中间。

他喜欢上了看上去好看的最平凡、身材对于女孩子来说也显得过于高挑的,尤玉霄。

而且,从录像来看,这妹子也就是普通的娇柔可人,前后苏沐橙有后唐柔,光是喻文州这些年在学校进出本校大门遥望对面学校都见过环肥燕瘦各有不同的各色美女,为什么黄少天的审美如此独特?除了真爱还有什么可以解释?

一个基佬如喻文州忍不住多看几眼周泽楷的脸,孙翔的身材,包荣兴的腿,乔一帆那一低头不胜凉风的娇羞。

这才是基佬正确的打开方式啊!

你直了!少天!

 

一种混合着我家有儿初长成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你背叛了我等等多种复杂情绪浮上了喻文州的心头。

唉,人生如此多愁,不如一江春水向东流,先考期末再说。

 

15

两边人马都要努力度过期末大关——明面上,但是专业不同甚至学校都不同不能一起自习,黄少天伤心欲绝,只好每天挂在游戏上等待尤妹子日常的召唤。

然后就到了周六。

这个周六与元旦假期混合在一起,也正是约好的包团时间。能和妹子一起打副本,心里不要太美,而且打完副本过会儿就可以约晚饭,约了晚饭说不定还能顺手约个电影,进展可以飞起来。

运气更好一点,拉个小手,打个啵,美极了。

 

黄少天几乎是迫不及待地就上线做任务,在野外战场浪了三圈,差点没浪过头,两点过几分,忧郁小猫猫的密聊就来了。

“点我进团啦#欣喜。”

黄少天手忙脚乱退了野外人头团,传回主城消杀气关阵营。

“来了来了!”他回复道,“去副本有传送NPC吗?”

“有的。”忧郁小猫猫说,然后发来了一个坐标地址。

“马上就到!”黄少天说。

“诶队长,你说我要不要跟着一起打啊,还是躺尸和他们聊天比较好?其实PVE应该不难吧,我看看攻略——走位而已嘛应该不太难,反正听指挥就好吧?”

喻文州:“你有胆子对着我话唠,有胆子对着尤玉霄话唠吗?”

黄少天飞速回答:“没胆子,要么怎么来和你说话呢?”

怂的理直气壮。

人在爱情中到底免不了总是下意识检视自身,以求圆满无缺地去追求心上人。话唠是优点还是缺点当然要看当事人的喜好,但是大部分时候黄少天的话唠都是作为缺点出现的,他自己也不是全无概念,只是人都有优缺点,比起顾忌他人眼光,让自己过的快乐才是对黄少天来说更重要的事。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黄少天郁闷地点选传送阵进入副本,这个二十人本的其他都已经全部就位了。

一般二十人本能带两三个老板,技术特别好的装备特别好的团最多带六个老板,再向上就不是DPS不够的问题,而是职业就是六大系,虽然具体转职后有所区分,但是基础属性还是通用的。

“全都到位了?我发个团确。”YY里传来年轻男性的声音,“今天指挥是一寸灰,两小时快速团,犯错自己扣工资,YY公屏记录。”

黄少天觉得这个声音有点隐约的耳熟,打开YY看了一下说话的人的名字。

但是他已经闭麦了。

难道是这个紫马——风梳烟沐?或者是橙马,君莫笑?还是逐烟霞?

后者听着也像女孩子,那应该是君莫笑吧。

随后黄马一寸灰前面的小绿灯亮起,黄少天切回游戏。

 

忧郁小猫猫的密聊传过来:“跟着我后面走,到了Boss面前可以打也可以躺尸,如果想打的话告诉我,我会给你加血哦。”

夜雨声烦:“可以试试吗?不会害你们团灭吧?”

忧郁小猫猫:“第一个Boss没关系的,跟近战一起走位,掉血了我会给你刷,犯错不会死人#欣喜”

夜雨声烦:“好的那我也试试!我以前没有打过PVE,完全一窍不通哈#大笑”

忧郁小猫猫:“了解~#欣喜”

 

“队长!我觉得尤妹子对我特别好。”黄少天说,“我看到有一些PVE团八卦都说希望老板好好听话,老实躺尸,但是她让我随便打着玩。”

喻文州一边复习一边思考自己是不是还是去自习室得了。

黄少天:“你说我什么时候约她出去吃饭比较合适啊?本市有什么比较好玩的适合和女孩子约会的地方吗?”

喻文州:“其实我是个gay。”

黄少天疑惑:“我早就知道了啊,为什么还要强调一遍……哦,但是队长你比较有品味,感觉你也比较了解女生,我就完全想不出来……老办法看电影?她也挺喜欢玩游戏的样子,不如去电玩城?”

喻文州揉了揉额头:“先约到再说吧?人妹子不一定愿意出门。”

黄少天想了想:“你说的对,我先问问。”

 

忧郁小猫猫:“抱歉啦,元旦两天假期都已经有安排了。不过我一月一日晚上还是老样子,在珈蓝酒吧唱歌,你愿意的话可以来听哦。”

夜雨声烦:“你是每周都去吗?”

忧郁小猫猫:“是的呀!每周固定时间去的,上一次去是二十五日吧?刚好七天了哦。”

夜雨声烦:“想不到你那么喜欢唱歌,本来还以为你是表演系的呢。”

忧郁小猫猫:“只是课外爱好#欣喜,而且我们这一行本来就很多人唱歌演戏不分家的呀。”

 

黄少天回头对喻文州说:“队长……约不出来,她说有安排了。”

喻文州道:“只要不是和别的男生的安排就行。”

黄少天一顿,苦着脸:“但是这个我没法问啊……何况我现在和她没什么关系,只是我在试图追她而已,怎么想都没有立场吧。”

喻文州叹口气:“那就先和苏沐橙打好关系。”

黄少天沉思片刻:“你说的对!”

 

16

苏沐橙敲字问叶修:“你把我卖了?”

叶修敲着键盘鼠标刷血:“黄少天找我聊了聊,其实我顺手把王杰希他们全卖了,他只找了你?”

苏沐橙“哦”了一下,明白:“闺蜜路线。”

叶修:“啊??”

苏沐橙:“他又约你呢?”

叶修:“是啊,但没空啊,这两天都要去咖啡厅弹琴,两天下来能拿5K,运气好加小费能再高点儿,除非他一天3K包养我否则我绝不屈服。”

苏沐橙:“想得美#鄙视#鄙视#鄙视”

苏沐橙:“估计就是他想约你,又想知道你是不是和别人约会去了所以没时间,就来问我。谁让我和你关系好呢。”

叶修失笑:“至于吗,直接问不就行了?”

苏沐橙:“含蓄?”

叶修:“不知道,不过捂住依诺的马甲就行。这个马甲收入太高了,舍不得。”

苏沐橙:“了解,就说你要封闭排练……”

 

打完本之后苏沐橙想了想觉得怪怪的。

但是哪里怪又说不上来。

好像是有一种特别的……入戏的感觉?

 

“啊等等。”苏沐橙在yy上问叶修,“黄少天发微信告诉我说想约你晚饭电影,刚刚忘了说,你去不去?”

叶修正在刷交易行买卖东西,闻言,回答:“懒得换衣服化妆,不去。”

苏沐橙道:“给我个合适的借口?”

叶修:“下午打游戏,晚上补排练,没空。”

苏沐橙无语:“行……吧。”

 

17

黄少天正在骚扰喻文州。

“队长啊……”他语重心长,“你说,以我们蓝雨和微草的仇恨度,王杰希能告诉我关于尤妹子的消息吗?”

喻文州:“我觉得你还是早点放弃比较合适。”

黄少天很难过,只好出去吃饭。吃完饭回来化悲愤为动力,情场失意学场得意,KO了一篇论文,然后就安心等待明天。

 

好歹能一起走半小时路,也算收获。

但是女神那么好!那么好!平时有很多人追她吧?自己只能争取到陪她从酒吧散步回来的每周半小时吗?还不如一个团本CD的时间长……

黄少天陷入了单恋的热浪,每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反复无常的情绪。

一会儿觉得自己有戏,一会儿觉得自己没有希望。

喻文州不胜其烦,冷静提醒:“你们总共只见过两次面。”

黄少天嗷了一声:“我现在就想拿着户口本和她去民政局!”

喻文州淡定道:“婚前需要公证财产并且进行健康检查。”

黄少天沉默:“……”

社会规则和科学和理性真是浪漫的大敌。

 

18

但是当黄少天再度收拾好自己,坐在珈蓝里的时候,他就无瑕去想自己24小时前的狂想了。

他依旧点了乱云霄,这死贵死贵的酒,一杯微醺两杯醉,说实话,让他和喜欢的妹子共处这么长时间他还真的需要一点点酒精来帮助勇气……

而且百分之二十都会返给尤妹子呢,不亏!

于是他这次把两杯都喝完了。

走路都有点晕。

 

尤玉霄看着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样子就觉得有点好笑。

不过很可爱。

尤玉霄走过去,温声对黄少天说:“要不要走呀?还是要再喝一点?”

黄少天好像老电脑似的干什么都得迟钝三秒地看她:“走走走……走吧!”

尤玉霄扶住黄少天的手臂,让他从高脚凳上下来,黄少天觉得她触碰的自己的手臂都不对劲了,又有点恨为什么这是穿很多衣服的冬天而不是短袖的夏……打住!

 

一月一日,新的一年。

“新年快乐。”黄少天说。

“新年快乐哟。”尤玉霄说。

北方的冬天空气还是很冷,黄少天一边与尤玉霄谈着不着边际的各色话题,一边偷偷去看她。

两个人身高相仿,因此那白皙中透着红润的脸颊——黄少天对化妆没什么深入了解——翘起的睫毛,和星子似的双眼轻而易举地就抓住了黄少天的注意力。

她真的很好看,他想。

尤玉霄抬起手,将散落的头发别到耳后,黄少天又不免注意到了她显得过分美丽的双手。

这双手美的不像是她本人会拥有的那样——平心而论,黄少天也知道尤玉霄其实不是顶级美女。她应该看上去有一点偏中性的硬朗,五官不是特别柔和,去做模特的话说不定会很合适——不过她有一双看上去很可爱很无辜的下垂眼,这让她的气质变得……

一些很飘忽的念头一闪而过,黄少天没能抓住,因为尤玉霄对他笑了起来:“怎么啦?……喜欢我的手?”

黄少天意识到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机会。

他说:“喜欢……喜欢呀。我……”

尤玉霄轻轻笑着,像个矜持的贵族大小姐,又像是陌上踏春的少女,将自己的手递给了黄少天。

“呐。”


评论(20)
热度(4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care攻受
不吃叶蓝/蓝叶,叶皓/皓叶,叶陶/陶叶

连载中:
【叶周】花火糖羽
【叶周】长时于光

已完结:
【伞修/修伞】爱是你我
【叶王/王叶】素洗星辰
【叶黄】绝世好友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

ps看不爽我写的东西麻烦自己右上角不要来浪费手速了,见删

© 及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