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辰

是!第一篇长评!感动到哭!2333系统提示我好多次每次点进去都是该日志已删除我还以为我看不到了(x)

是真爱是真爱!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被夸的好膨胀哈哈哈其实这篇文的热度已经超乎我想象了,感谢大家喜欢!!!

(尤其很感谢GN!出本的动力之一qwq有人告诉我很想要真的会买什么的)


安稚星:

@及辰 给太太的长评QWQ心累、被屏蔽好几次

评论(13)
热度(63)

不care攻受
不吃叶蓝/蓝叶,叶皓/皓叶,叶陶/陶叶

连载中:
【叶周】花火糖羽
【叶周】长时于光

已完结:
【伞修/修伞】爱是你我
【叶王/王叶】素洗星辰
【叶黄】绝世好友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

ps看不爽我写的东西麻烦自己右上角不要来浪费手速了,见删

© 及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