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辰

【叶黄】绝世好友-番外:论坛记录贴

*一个不仅强力OOC了原著还强力OOC了自己的文的番外……一开始是想写一些叶修内心里在正文中没有记述的被深埋的事,但是后来想想这货也不是会在论坛上坦述自我的人,so就进入了不伦不类状态……

*最后总之变成这样,写着玩,看着玩,就当是个补充信息吧(。

*关于本子:校对和封设都在进行中…顺利的话十一月中会放预售>w<,过两天会放出一篇收录在本子里的番外,其他就不放了。本篇就是典型的不收录放飞自我型番外(。)么么哒!





番外:论坛记录贴


 

论坛>>>情感天地>>>携手同行>>>喜欢上一个直男

 

[发帖][回复]

 

[灌水][记述心情]主题:喜欢上一个直男

[取消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_]楼

 

最近忽然发现的。

0L

 

没消失。

还有人记得我啊?

4L

 

没分手

9L

 

主要是因为说不上分不分手

他过世了

13L

 

不约谢谢

19L

 

五六年了

为什么一直问以前的事情……

21L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以前是在这里得到很多帮助,现在想想也就过来写写玩,周围也没什么人能说的。

28L

 

很多朋友

不约谢谢,也不卖

31L

 

哦,我都忘了我是来写什么的

现在日子比以前好过了很多,没那么辛苦了。

喜欢的是同行业的人,算后辈,纯直男,正追我一个女同事

40L

 

是啊!

43L

 

谢谢各位链接教导

54L

 

哪儿能啊

行业里也不是没,但是对不上眼

59L

 

这个真不行

64L

 

有啥好聊的,纯直男

和球球有什么好比的,根本两个人

67L

 

走出来了,当初挺难过的。

但是你们也知道,球球是那种人,大不了从头再来嘛。

我也不能一直囿于过往,会被打

75L

 

挺喜欢的,放弃不了

79L

 

是啊,希望吧,说不定以后就不喜欢了

反正是直男,又不是同公司,一年都见不了几次,不会去告白的。

83L

 

我怎么知道……

87L

 

这家伙想追我女同事,天天来找我问策

93L

 

是有点难过

98L

 

好吧,是很难过

104L

 

我这不是死鸭子嘴硬,只是说了也没什么意思

不过我女同事完全不喜欢他,给他点蜡

110L

 

国王游戏这个东西是谁发明的啊,坑死我了

118L

 

还能发生什么。这小傻子对着我就亲了一口,我心脏差点没过速。然后我女同事就发现了我喜欢他

121L

 

对啊,大三角,比电视剧还真

最关键的是,我女同事开始试图给我安排相亲……救命

126L

 

新年快乐。

好久没来了。

相亲没成功,谢谢关心,但是暴露了

157L

 

嗯……详细,怎么详细说,我也不知道啊。

之前不是相亲嘛,后来我说服她放弃了,就继续同事一样处着呗。工作上的事情比较多,就没来论坛了。

后来我工作上出了点问题,离开了原来的公司,离开后因为一个意外,直男知道了我喜欢他。

160L

 

不是心机,完全的意外,我是真心特别喜欢他,现在说不定连朋友都没得做。

164L

 

爱情的巨轮这个词真有意思

但是不可能的

168L

 

还能怎么样啊?

他是直男,人家过的好好的,何必让他走上这条道来。

他直着挺好的。

179L

 

不是圣母,你们这都什么词……怎么感觉越来越跟不上时代了

当个GAY这条路多难走,这个论坛里大家都心知肚明吧,把喜欢的人拉下水,我是真心舍不得。

186L

 

嗯……其实他最近很久没来找我了,原来我们关系还好,大概算是所有人眼里的好朋友。不过现在走到这一步也是无奈。

他是挺好的人,性格长相都不错,比我矮一点点,笑起来很可爱。

喜欢旅游喜欢到处跑,蔬菜上有点偏食,喜欢吃海鲜,大概因为是G省人?经常和我夸他们的早茶、煲仔、汤、糖水……

对朋友很好,对我也很好。

194L

 

没有什么不甘心的,只是随便写写。

大概是因为自己了解自己,真心喜欢什么就会一直喜欢下去,感觉说不定未来几十年都要靠其他渠道才能听到关于他的信息,想起他的时候又觉得心脏塞的太满,只好来随便发泄一下。

201L

 

情圣是什么鬼

209L

 

对了,还有件事蛮有意思。

我和他还算有点小名气,所以会有小姑娘写我们俩的CP文,我看了些,大部分都是写他先单恋我。

现实恰好相反,是我爱而不得。

227L

 

对啊!说不定你们写的人真的会看到,起码我就看到了。

 

既然来了就再和你们聊个事儿吧。

之前闹了个误会。

几年前我女同事刚刚知道我喜欢他之后,因为她和我关系比较好,所以就稍微疏远了一下他,后来适应了就恢复原状了。

他以为是我让我女同事疏远他,因为我喜欢他。

……说实话,我挺难过的。

然后他还说要我去相亲什么的,连“喜欢你”这三个字都不能说。

直男真的挺可怕的哈。

238L

 

多谢安慰

难过这种感情也是一阵阵的,在知道自己喜欢上一个永远不会喜欢自己的人之后,就已经很习惯了

244L

 

又快一年了哈。新年快乐。

记录一下最近情况。

还是很喜欢他,一点都没能减少。他还会躲着我,不过比之前已经好很多了。我还挺满足的。

260L

 

他提出可以和我交往试试

289L

 

我不知道,我其实还有点愧疚,因为我真的很高兴……特别高兴。

不过他其实还是挺不能接受肢体接触的。

他去机场之前我试着抱了抱他,他都快石化了。

337L

 

是吗?谢谢安慰

341L

 

之前知道他放假,卡着时间去他那边找他,才知道他已经出去旅游了。

觉得自己忙的快没时间睡觉还抽出一天专门飞机过去有点傻。

人真是很难知足,他不过是提出和我交往试试,我就有了太过分的期待。

353L

 

嗯,会调整心态。

369L

 

我们平时交流主要在网络上。

其实在玩同一个游戏。

378L

 

对,忙的没时间睡觉也要打游戏的一群死宅

384L

 

谢谢链接……不过直男会喜欢这些吗?

看上去都是用来哄可爱的女孩子的。

395L

 

试验repo:

他好像真的挺喜欢。

不过想想好像也有迹可循,他自己本身工作上就是那种喜欢玩一击必中风格的人。

我自己经常被评论老土。

400L

 

弯的就要懂时尚有审美是偏见。

前几天去他那里玩,他路上崴了脚,我扶他回家,恰好撞见他家人。

没暴露,什么意外都没发生,期待狗血的可以停下来了。

只是又开始觉得愧疚,好像有点对不起他。他家里蛮好的,长辈亲戚都是不错的人,也期待他快点结婚生子。

而且其实感觉他并不喜欢我。

418L

 

不是说作为朋友的,而是说作为恋人的。

你们都想到哪里去了……我没什么可图的,他收入比我高。

426L

 

他很喜欢旅游,下一次见面差不多一周后吧,我已经把游览计划定好了……虽然他还没问……

之前游戏开中秋任务,送了很漂亮的烟花,我把烟花都存起来了,想放给他看。

希望他会喜欢。

439L

 

我不太喜欢出门,也对旅游没什么兴趣,之前都是纯工作碰面。

445L

 

新年快乐

转眼都这么久了

476L

 

进展?

他最近可能反应过来了吧,觉得和我交往这件事还要再考虑一下。

就是我空闲时候做的一沓旅游攻略都没用了……有点可惜。

489L

 

前段时间朋友劝我,还是找个本来就是弯的去喜欢。

我觉得她说的很对。但喜欢谁这件事我自己是无法决定的,不过和谁交往这件事是我可以决定的。

前两天又有一次工作上与他碰面的机会,就觉得可能也差不多到头了。

494L

 

没有,我还是很喜欢他。

只是我们之间家庭、事业都有很大差别,呆的城市一南一北,把纬度差别换算成经度都要跨越两个时区了。

这条路那么难走,他能及时脱离出来,我也挺高兴的。

520L

 

真的不是圣母……

只是喜欢他,就想他一生顺遂,平安快乐。

568L

 

……

572L

 

嗯。

对,其实就是因为他不怎么喜欢我。可能有一点点喜欢吧,但是为了这一点喜欢毫无必要。

如果他很喜欢我,愿意选择我,那其他都不会是能影响我的问题。

581L

 

我提的分手。

长痛不如短痛,我还想保留最后一点情谊。

599L

 

今天挺闲的,把帖子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其实也没写几个字。

离开那个行业了,以后不会再有碰面机会。

这个世界的恶意,我很了解,希望他以后会有一个很喜欢的合适的女孩。

现在回忆起当初他和我说可以试试看,依然觉得很高兴。

手里还屯了不少当初做的旅游攻略,当时他让我去办护照,可能是想一起出国玩的意思,我还顺手做了不少日本泰国夏威夷什么的攻略……以后有时间有心情的话,说不定可以自己去走走看看。

从发现自己喜欢他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五年,现在还是很喜欢他,不知道以后会继续喜欢多久,也许以后他结婚的时候会再来这个帖子说一说。

 

另外,求交往的,谢谢好意。

总是在问隐私的,暑假作业写完没?论文通过没?工作找到没?工资涨了没?有男女朋友了吗?结婚了吗?生二胎吗?

640L

 

……完蛋。

683L

 

话说太死……

因为意外,不得不再次合作……合作期长达一个半月……

714L

 

……

770L

 

第一:不是口嫌体正直,这个拒绝不了,家里泰山压顶。

第二:他和我告白了。认真的那种。

你们那个狂喜乱舞的图怎么发?我也想发。

812L

 

太忙了没时间上论坛,不看你们的回帖了。

就想说一句:他特别好。

我爱他。

892L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正在短暂同居,等未来他和公司合约到期,会跳槽到我这边来,然后同居一辈子。

999L


评论(59)
热度(9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care攻受
不吃叶蓝/蓝叶,叶皓/皓叶,叶陶/陶叶

连载中:
【叶周】花火糖羽
【叶周】长时于光

已完结:
【伞修/修伞】爱是你我
【叶王/王叶】素洗星辰
【叶黄】绝世好友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

ps看不爽我写的东西麻烦自己右上角不要来浪费手速了,见删

© 及辰 | Powered by LOFTER